玻璃门安装步骤详解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门是门中比较特殊的一种,它的厚度决定它不属于实心门,异性门的特征它也不符,之所以称之为玻璃门主要是由于它的材质中含有玻璃。例如采用钢化透明玻璃时,门扇就具有通透功能,而采用磨砂玻璃时,则具备半透光功能。现在我们先看看玻璃门安装步骤。玻璃门安装根据种类不同,安装方也有所差异。

安装前准备工作

厚玻璃门安装前,**地面施工已完毕,不锈钢或其它饰面门框已完毕。厚玻璃限位槽已留出。一定要非常小心四个角位的倒角一通常情况应用手握细砂轮块,缓慢进行磨角,以防崩边崩角。不锈钢饰面的木底托,应用木楔钉的方法固定在地面。之后可用**胶将不锈钢饰面板粘卡在木方上。铝合金方管可用铝角固定在框柱上,或用木螺钉固定于地面埋入的木楔上。

安装施工

先用玻璃吸盘器把厚玻璃吸紧,再手握吸盘器把厚玻璃板抬起。抬起时需要2-3人同时进行。抬起后的厚玻璃板,*先插入门框顶部的限位槽内,再放到底托上,并对好安装位置,使厚玻璃板的边部,正好封住侧框柱的不锈钢饰面对缝口。

注玻璃胶封口的操作方法

先将玻璃胶打开装入玻璃胶注射枪,再用玻璃胶枪的后压杆端头板,这样便可顶住玻璃胶罐的底部。用手托住玻璃胶注射枪身一只手握着注胶压柄,并不断松、压循环地操作压柄,挤出少量的玻璃胶注入。再把玻璃胶的注口对准缝隙端封口。

厚玻璃板之间的对接

固定部分的厚玻璃板,往往不可用一块来完成。在厚玻璃对接时,注意对接缝隙要在2-3mm之间,厚玻璃边需倒角。两块相接的厚玻璃定位并固定后,用玻璃胶注入缝隙中,注满之后用塑料片在厚玻璃的两面刮平玻璃胶,用净布擦去胶迹。

标签: 玻璃门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