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内强制注销老旧车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重庆市**办公厅加快推进2014年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通知,为了**按时完成今年淘汰5.7万辆黄标车及老旧车的任务,从11月1日到12月20日期间,重庆市将开展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冬季专项行动。

而重庆市也继续对主动报废的黄标车车主实施补贴,申请截止时间一直到明年的12月31日。据了解,目前黄标车和拉旧车排放的尾气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都市PM2.5约有28%来自交通污染,加快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是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措施。

在今年9月底之间,我市计划淘汰的5.7万老旧车及黄标车,一共只淘汰了2.6万辆,为此,对安全技术检验有效期满后连续3个监测周期内未有趣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进行公告,要求期限内参加检验,对至少一万倆预期没有通过检测的车辆进行强制注销。

标签: 重庆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