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大桥与慈母山隧道月底通车,江北到茶园只需15分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底之后,开车从江北到茶园,只需要十五分钟啦。随着本月底,朝天门大桥和慈母山隧道连接,主线全长1.9公里,是我市快速路三横线的重要部分,起于弹子石立交,止于黄桷弯立交,双向六车道。

在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我们看到,出入口虽然都被路障阻拦,但是有人将路障移开,不少附近的居民就趁此在此散布,而几分钟内,有五六辆汽车在这条崭新的公路上通行。弹子石入口连接道,约有1分钟就到达慈母山一号隧道,穿越慈母山一号、二号隧道,通过长岭岗进入隧道,就是茶园,全程大约10公里,需要花纠纷中的时间。

而两个立交的二期工程也在今年内正式开工,预计明年就可以完工。未来重庆交通的四通八达,便利重庆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