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日立冬,各地多雨水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全市的*高温度在24.6摄氏度,而*低温度在城口,19.3摄氏度,温度差进一步扩大,可谓是一个在春天,另一个已经悄然入冬。不过今天开始,全市各地又要迎来降雨模式了,大部分气温再次下降,多地的*高气温仅有17摄氏度左右,主城*高温在15摄氏度,继续开启抗冻模式。

自本月初以来,全市的平均日照指数在7.71小时,与往来相比,日照的时间少了一半,除了东北部平均日照在数小时以上,大多数的确都没有超过10小时。

入冬了,根据天文年历来看,今晚8点7分,将迎来“立冬”节气,立冬以后,随着冷空气的加强,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立冬时节的营养应该以增加热能的为主,**提醒各位,可以多吃以下瘦肉、鸡蛋、鱼类、乳类、豆类等食物。不过立冬不代表重庆真正意义的入冬,重庆大部分地区的入冬是在11月底之后。

标签: 立冬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