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男人,雕刻妻子雕塑作为新婚礼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送给妻子的新婚礼物有什么?

沙坪坝区28岁的小伙,为妻子**了一件*一无二的新婚礼物,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的他,将妻子作为原型创作了雕塑,这件作品也将在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上展示,说道自己送礼的原因,他说,爱情就如同雕塑一般,需要精雕细琢。

这个雕塑高度520毫米,数字也是寓意了我爱你的意思,虽然雕塑不大,但是五官细节很复杂,裙摆的层数也很多,需要逐步处理,从开始到完成,一共耗时了一个多月,这是他为自己妻子量身定做的一份礼物,无论无关还是身材比例,都是一模一样。

为了精益求精,他为妻子拍摄了不少特写照片,然后照着细节来制作,原本妻子觉得麻烦,就劝丈夫放弃,从灌树脂、打磨、清洗,到*终上色的雕塑,妻子看见之后一下子就哭了,这份*特的礼物,成为了美丽新娘子*美好的人生回忆。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