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办女子防身术培训,教授现场教学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联想到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女生失联事件,让女生安全问题更备受关注。“女子防身术”课程在高校*了起来。11月6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该校虎溪校区举行了“平安重达讲坛”,就邀请了重庆警察学院副教授刘欣现场教授50名学生如何提高防范意识,传授面对**犯罪的防身措施。

除了现场教授“脱绳术”,在罪犯捆绑双手时,尽量让身子抖动起来干扰其捆绑过程能够,另外双手合十稍微放开点距离,也可以达到罪犯捆绑过紧,方便过后挣脱绳索。包括如何近身面对危险等,都做了具体的**。

但是要**人身安全,从预防开始做起,在家的时候要加强门窗质量,出门时要避免停留在荒凉地区,夜晚更是要谨慎,避开灯光昏暗的一切地区。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