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的新成员:冰糖黄瓜让网友膜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黑暗料理的成员越来越多,让我们也来越来越感慨网友们的智慧,冰糖葫芦、冰糖山楂你**都是见过,冰糖葡萄、冰糖雪梨不过就是升级版,然后冰糖黄瓜你见过吗?网友晒出了“冰糖黄瓜”的照片,网友们集体惊呼,简直是帅呆了。

两根30多厘米长的黄瓜上刷满了冰糖,然后这个“冰糖黄瓜”的造型和冰糖山楂、冰糖葡萄香蕉等水果相比,还是让人觉得无限震撼。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张冰糖黄瓜,成为了争相转发的图片,各种惊叹、转发加膜拜之声层出不穷。

没想到黄瓜还有这种吃法,简直太牛了,也有网友表示,这么粗大的黄瓜,看着到是饱了眼球,但是吃着味道肯定不咋的。味道没试过到不好评判,但是这惊呆的图片还是让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