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咖啡的人生不能算是精英人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在**们的生活照扮演着重要角色。如果你也想体验下**们的生活,时常尤其是清晨,给自己一杯咖啡真的是烘托气氛装X的神器!

*佳咖啡饮用时间表

随着**生活轨迹及情绪的变化,让“咖啡时间表”告诉你应该怎样选择咖啡。

清晨醒来的第一杯咖啡——卡布奇诺Cappuccino

卡布奇诺Cappuccino

卡布奇诺Cappuccino是**中第一杯咖啡加盟的*佳选择。轻啜一口,如同裹着柔软的毛毯般,温暖、舒缓和沉静、它轻柔地唤醒你,让闲适自由伴你**。口感丰富的奶泡,温暖你的心情,让你**品尝,一路上都心情欢畅。

移动办公缓解气氛——美式咖啡Americano

美式咖啡Americano

一杯不添加牛奶的美式咖啡连锁,*适合会议时的气氛。它恰如其分的芳香和温和令人振奋,以芬芳活跃思维,乐观而又不自大。而纯正口感正是你内敛、自信、有涵养的展现。

午后提神醒脑——香草拿铁VanillaLatte

香草拿铁VanillaLatte

香草拿铁以咖啡的纯正味觉唤醒你午后昏昏欲睡的大脑,让你精神振奋。添加香草糖浆的香甜口感更能激发出隐藏在你内心的种种奇妙感觉,富有深度的味觉刺激你的味蕾,迎来精神饱满的整个下午。

迅速转换下一场活动——玛其朵Macchiato

玛其朵Macchiato

如果傍晚马上要去参加下一场活动,玛其朵Macchiato能迅速充当起转换器的角色,快速予你以活力。在专属于你的欢乐时光里,每一秒都不会被浪费,保持整晚的活力四射。

晚餐后轻松惬意——摩卡Mocha

美好的**结束时,口感柔和的摩卡能安抚你的情绪,保持你身心的愉悦。在慢慢细品摩卡的过程中,充足的热巧克力使你从白天的疲劳中挣脱出来,稍作停留与思索。摩卡爽滑、柔和,让人沉淀,尽情享受这种安宁平静的心绪。

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选对咖啡机,根据自己的口感制作不同风味的咖啡,在家享受Bean-to-Cup的咖啡乐趣。

*方便:咖啡壶

推荐1:比利时皇家咖啡壶

兼有虹吸式咖啡壶和摩卡壶特色的比利时壶,演出过程充满跷跷板式趣味。

它结合了数种自然的力量:火、蒸汽、压力、重力于一身,这些使得比利时皇家咖啡壶的操作感觉更具可看性。整个调煮过程有如上演一出舞台剧的咖啡器,因为炫目华丽的外表,加上噱头十足的操作乐趣,大大增加了咖啡感性浪漫的分数。这种美轮美奂的咖啡萃取过程,加上其本身就是一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这使其兼具实用性、观赏性和收藏性于一身,是任何其他咖啡壶都无法比拟的。当咖啡店加盟与比利时壶一起共舞时,便是整个过程中*明亮的部分。整个煮咖啡的过程都值得一看再看,令人惊奇不已!

推荐2:虹吸壶

坊间咖啡馆*普及的咖啡煮法之一。虹吸式煮法带有一种化学实验室的感觉。有人说因为它能萃取出咖啡中*完美的部分。

原理:在酒精灯的燃烧下,下层容器中的水温达到92℃时,水流被吸到有咖啡粉末的上层容器中,通过浸泡、搅拌后,制成的咖啡再原路返回。

适用咖啡:略带酸味,中醇度的咖啡。

研磨度:比粉状略粗,接近大颗粒的白砂糖。

*时尚——胶囊咖啡机

推荐1:Y1.1Touch胶囊咖啡机

Y1.1Touch胶囊咖啡机

illyY1.1TOUCH胶囊咖啡系统采用钢化玻璃表面,独特的触摸式按键,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出品咖啡的杯量、萃取时间并保留个性化设置。当Y1.1TOUCH长时间未使用,咖啡机将自动进入省电模式,让您毫无后顾之忧,只为带给您完美的咖啡体验。

特性:

个性化设置: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出咖啡的杯量,并保留设置;Y1.1TOUCH更可根据您的要求,自动控制萃取时间;省电模式:咖啡机停止使用60分钟后,将自动进入省电模式;设计美学:铝制机身,彩色钢化玻璃表面;人性化操作:快速加载咖啡胶囊,自动识别已使用过的胶囊,杯架高度可调节;轻松保养:刻度可视储水槽,自动除水垢功能:自动提醒,并自动运行除水垢模式。

推荐2:奈斯派索U系列咖啡机

奈斯派索U系列咖啡机

凭借曲线灵动的造型和*新的模块化设计,Nespresso奈斯派索U系列咖啡机是适应各种生活风格的理想之选。在其圆润造型的顶部,U系列咖啡机设置有一个触控界面,用于自动记忆您喜爱的咖啡杯容量刻度,无需重复选择,同时得益于预设的超浓缩咖啡、特浓咖啡和大杯咖啡的容量设定,免除了您繁冗的设置操作。

U系列的机身造型极简,操作简便,并融入了*新科技成果。除拥有25秒的快速预热功能外,U系列咖啡机还具备自动冲泡功能,因此在您投入Nespresso奈斯派索咖啡胶囊并轻松闭合造型凝练的滑盖后,咖啡机将自动为您调配美味咖啡。相同的制备流程实现理想的咖啡萃取,根据用户个人需求设置,可使U系列咖啡机自动停止操作,为您呈现*理想的香浓咖啡体验。即时自动断电功能使其位列*为洁净的咖啡机之一,停止滴滤的同时自动排出咖啡胶囊。

*有趣:另类未来感咖啡机

推荐1:可用iPhone控制的咖啡机Topbrewer

可用iPhone控制的咖啡机Topbrewer

这款Topbrewer咖啡机外观由一个简洁的触控操作面板与水龙头组成,实质是一整套橱柜,橱柜内含完整的全自动泡咖啡系统,咖啡系统与触控操作面板相连,可通过按钮控制完成磨粉、煮水、冲泡等过程,并且还具有温度调节功能。

咖啡机同时还配有一个牛奶处理系统,可对牛奶进行加热消毒等。此外,这款咖啡机还支持iPhone遥控,通过特定的应用程序可以控制开关和三个水龙头流出的是咖啡还是牛奶。共分为两个版本,包括功能全面的TopbrewerPro,和比较适合家庭与办公室使用的TopbrewerCompactOffice,其中TopbrewerPro版配置较多,拥有2个磨粉装置(CompactOffice只有1个)和3个快速加热的锅炉系统(CompactOffice只有2个)等等,能够在短时间内泡制更多杯咖啡。

推荐2:车载小型咖啡机

生活于城市中,每天的早高峰和晚高峰总会遇到那么一段比较拥堵的道路,是曾想过如果这时候有一杯新鲜的热咖啡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必能缓解由于堵车造成的郁闷心情。已推出多款创意咖啡用具的法国Handpreeso司再度出手,推出HandpressoAuto咖啡机。

乍看起来,HandpressoAuto只是一只设计较酷的水壶,其实另藏玄机。设计师利用了汽车上的点烟器,我们只需一点水,一些咖啡豆,*后将环绕在咖啡壶上的电源插在12V的电源即可,在2分钟后,即可享受到一杯新鲜的热咖啡。相信这样一件小东西必能为你拥堵的路途增色不少。

 

标签: 精英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