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咖啡店咖啡的故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爱情故事“爱情的酒,不要喝得太多……”像这*回荡在耳边的歌曲一般,本咖啡浓烈香醇,足以使人头晕目眩!特色:混合烈酒与香甜酒,将咖啡的风味充分激发,浓烈的劲道,适合喜爱冒险刺激的人饮用,**终生难忘。诀窍:可依客人口味浓淡,增减配酒份量,变化随意,自成一格。味道:浓苦、香醇材料:卡布基诺咖啡1杯、咖啡酒(Kahlua)1/4OZ、棕可可酒(BrownCremeDecacao)1/4OZ、伏特加(Vodka)1/4OZ、糖包。程序:卡布基诺咖啡中加入咖啡酒1/4OZ、棕可可酒1/4OZ、伏特加1/4OZ、附糖包上桌即可。(适合饮用时间:晚餐后、午后)

2.巴西利亚咖啡又称“蜂蜜咖啡”,是气味芬芳、味道甜美的咖啡,即使不喜咖啡浓苦的人,也能甘之如饴!特色:喝来香甜可口,很适合大众饮用。诀窍:不能加糖。制作时要依序倒入,先倒蜂蜜。味道:香甜。材料:蜂蜜1/2OZ、热咖啡1杯、鲜奶油适量。程序:杯中先倒入1/2OZ蜂蜜(或小杯),再加入热咖啡至8分满,*后旋转加入鲜奶油即可。(适合饮用时间:餐后3.巴巴利安咖啡又称“巧克力咖啡”,据说是由非洲土著人**的。香浓甜美的多重口感,让人发现土著的饮食文化也不可小视!特色:适合女性饮用,十分香甜,但勿喝太多。诀窍:巧克力糖浆勿加太多,玉桂粉要选用气味温和芳香者,加一点即可。材料:冰糖包、热咖啡1杯、鲜奶油适量、巧克力糖浆1/2OZ、玉桂粉少许、巧克力削片少许。程序:杯中先加入1包冰糖,再倒入热咖啡约8分满,再加入一层鲜奶油、巧克力糖浆1/2OZ,*后洒上少许玉桂粉,巧克力削片少许。(适合饮用时间:餐后、夜晚)

4.蜂王咖啡浓醇的咖啡香草中,隐约洋溢着白兰地的酒香,闻之心旷神怡,饮啜时更可享受蜂蜜甜美的口感,令人难忘!特色:采用**白兰地制作,气味更香醇。诀窍:依咖啡、蜂蜜、白兰地的顺序倒入。味道:香醇材料:热咖啡1杯、蜂蜜1/2OZ、白兰地(Brandy)2~3滴、鲜奶油适量。程序:热咖啡1杯约8分满,加1/2OZ蜂蜜,2~3滴白兰地,*上面再旋转加入鲜奶油。(适合饮用时间:餐后、晚上)

5.淡红色咖啡金万利红橙皮酒风味香醇,使本咖啡更显品味**。豆蔻粉的芬芳扑鼻,混合鲜奶油入口,甜美滑顺,风味卓绝。特色:**的香甜酒金万利红橙皮酒,使本咖啡更显品味**。诀窍:各种材料的份量正确。味道:香醇材料:热咖啡1杯、金万利红橙皮酒(GrandMarnierTripleOrange)1/3OZ、鲜奶油适量、豆蔻粉少许、柳橙皮少许。程序:热咖啡1杯,约8分满,加入1/3OZ金万利红橙酒,上面再旋转加入一层鲜奶油,洒入豆蔻粉及切成细丁的柳橙皮。(适合饮用时间:餐后、晚上)

6.古拉索咖啡原名“Curacao”。加入一点香甜的白橙皮酒,使咖啡更甘醇顺口,浓烈的滋味使人情绪高扬,仿佛置身热带名岛,身心松驰、尽情享受悠闲时光。特色:香甜好喝的白求恩橙皮酒,使咖啡更加甘醇顺口。味道:香甜、醇美。材料:意大利咖啡1杯、白橙皮酒(TripleSec)1/3~1/2OZ、糖包。程序:意大利咖啡1杯,加入1/3~1/2OZ白橙皮酒,附糖包上桌即可。(适合饮用时间:餐后)

7.贵夫人咖啡“CafeAuLait”源于法国,也称成“欧雷咖啡”,是法国贵妇人*喜欢的早餐饮料。号称能使人“晨起一杯,快乐一整天”,是营养与美味兼而有之的饮料,能使您精力充沛!特色:源于法国,饮用时既可享受咖啡的醇厚刺激,又可享受鲜奶的营养温和。诀窍:咖啡与温热鲜奶同时倒入杯中,上面再加上一层鲜奶油。味道:香纯、清淡。材料:热咖啡半杯、鲜奶半杯、鲜奶油适量、糖包。程序:半杯热咖啡、半杯温鲜奶同时倒入杯中,上面再旋转加入一层鲜奶油即可,附糖包上桌。(适合饮用时间:晨间)

8.**咖啡据说这是一代**,法国皇帝拿破仑*喜欢的咖啡,故以“Royal”为名,上桌时在方糖上淋下白兰地,再点上一朵火苗,华丽幽雅,酒香四溢,确有**风范。特色:具有高贵而浪漫的情调,白兰地醇醇的酒香四溢,十分迷人。诀窍:用**咖啡钩匙横放杯口,上放方糖,以白兰地淋湿方糖后,点火即可饮用。味道:甘、醇,具有白兰地醇美的酒香。材料:综合热咖啡(或蓝山咖啡)1杯、方糖适量、白兰地(Brandy)1/3OZ。程序:综合热咖啡(或蓝山咖啡)1杯,约7~8分满,在杯口横置一支专用的**咖啡钩匙,上放方糖,并淋上白兰地1/3OZ,点火上桌即可。(适合饮用时间:夜晚)

9.露西亚热咖啡特色:橘子酱与伏特加的结合,使本咖啡醇厚甘美,适合男性饮用。诀窍:各种配料的份量须适当。味道:香醇甘美。材料:热咖啡1杯、橘子酱1大匙、柳橙2片、鲜奶油适量、伏特加(Vodka)1/4OZ、糖包。程序:热咖啡1杯,约7分满,加1大匙橘子酱,1/4OZ伏特,上面再旋转加入一层鲜奶油,然后放上2片切成一半的柳橙片,附上糖包即可上桌。(适合饮用时间:餐后)

10.美丽与哀愁浓烈、甜美的卡布基诺咖啡,添加了香草甜酒的浓醇酒香,一如生命中的美丽与哀愁,点点滴滴,甘甜苦楚俱在心头……特色:香浓的香草香甜酒,使整杯咖啡洋溢幽雅尊贵的感觉。诀窍:香草香甜酒的酒精浓度高,不可多加。味道:香浓、醇烈。材料:卡布基诺咖啡1杯、香草香甜酒(Benedictine,D.O.M)1/3~1/2OZ、糖包。程序:卡布基诺咖啡中,加入香草香甜酒1/3~1/2OZ,附糖包上桌即可。(适合饮用时间:餐后)

 

标签: 卡瓦尼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