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茶文化馆分会场开幕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作为指定分会场的山国饮艺茶文化馆也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茶·文化嘉年华活动。茶道、香道、紫砂制壶、书法……这些充满乐活因子的茶文化元素,将与主会场遥相呼应,为两岸来宾呈现多姿多彩的茶文化魅力。

茶文化馆——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

**学者易中天曾以“爱泡的城市”形容厦门,这里的“爱泡”指的就是“爱泡茶”。的确,茶是厦门的一张文化名片,也是厦门人离不开的生活方式。作为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茶文化馆将茶与文化、茶与生活、茶与商务相关的各个方面积极融合,可说是茶与城市生活美学的一次**性**。

与此同时,茶文化馆“基于茶而不限于茶”的经营理念在不同领域、不同程度深深影响着厦门这座城市的人文和精神内涵。在这里,既可品好茶,把玩名家紫砂;亦可尝地道茶乡风味的有机茶餐,欣赏禅茶表演;更能体验香道、花道等。可以说,这与文博会所提倡的“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两岸文化市场融合”是不谋而合的,也是茶文化馆成为文博会指定分会场的重要原因。

茶·文化嘉年华——茶生活**体验

24日起,“茶·文化嘉年华”——一场如梦如幻的茶文化视觉盛宴将在茶文化馆陆续开展。届时和美体验的花香道、穿越千年茶叶文明的茶禅道及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一一展示及开放体验。

据山国饮艺茶文化馆总经理黄伟铿介绍,24日-27日,为配合文博会,茶文化馆举办丰富的“茶·文化嘉年华”体验活动回馈每一位贵宾。在这里,可体验茶道、香道,还可品尝**好茶,观紫砂制壶、茶席布置,有机茶餐厅更可以品尝到地道茶乡风味等。茶文化馆将以*真诚的服务满足来宾对茶文化的所有喜爱与渴求。

共享两岸茶文化发展新成果

作为文博会分会场的重头戏之一,山国饮艺茶文化馆,包含了茶礼品区、茶饮品区、茶生活区、茶电器区、茶家居区、茶收藏区、茶器区、茶服饰区、茶饰品区、茶香道区、茶礼定制区、茶器定制区、茶**区、茶文创产品区、茶名家鉴赏区、茶体验区、茶室品茗区、茶养生餐厅等,将呈现**的茶文化体验。

我们诚邀两岸贵宾及世界友人莅临茶文化馆交流、洽谈,并将携手来自两岸及世界各地友人,共同探讨茶产业发展,寻求未来茶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为中华文化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茶文化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