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成各大商场,新店争相开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天然藏饰进入商场,打破传统金银珠宝类饰品的格局,令商场消费者眼前一亮,扎西德勒成为2014年**的商场主角,材质天然、在搭配上又突显个性与品味,其中佛珠手串产品以及天然彩宝产品成为消费者*热衷购买的产品。

扎西德勒产品成商场**焦点

10月,扎西德勒商场店陆续开业,商场新系列产品焕然一新。新产品在设计理念上,添加以时尚的元素与色彩,为不同年龄段消费者设计专属的风格。记者走访扎西德勒已入驻的各大商场,发现在扎西德勒品牌的展示柜前,总是挤满了咨询和选购产品的顾客,想要深入了解天然材质的寓意以及自己适合的材质,一副充满热情的场景让记者也不免动心。“10月份,是商场销售的一个旺季,可能是季节的关系,琥珀类产品成为消费者的*爱,**就能够卖出近百款”扎西德勒9份签约开店的王女士对记者说。

秋季是入驻商场**的*佳时机

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大市场前景的品牌,记者深入调查,在扎西德勒北京总部采访了负责招商的李经理,他对记者说“从9月开始,扎西德勒就推出行业内**的商超加盟体系,为此还打造了**的店铺VI系统、产品体系以及运营支持体系,这一系列的政策及改变,都是因为我们扎西德勒不论是在产品上还是在发展战略上都具有前瞻性的眼光。截止9月,扎西德勒商超加盟体系成功签约50多家加盟商,受邀入驻30家新商场,经过10月,新商场店也已经陆续的开业。”

**时间占领****,选择市场热门项目,都是创业者在项目选择上所*先考虑的。据悉,因为一直非常看好天然材质饰品市场前景的黑龙江双鸭山的加盟商QingDichen,是一位92年的美籍华人,对扎西德勒关注了很长时间,10月份发现了商场店的加盟新政策,几番了解之后便成功签约,入驻了当地知名的松江国际购物大厦。国际化的购物环境与扎西德勒独具品味的产品交相辉映,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追捧,引发了一股人人都要戴天然藏饰品的新热潮。

9月新签约河北沧州任丘店,李先生是绿洲新时代广场的一位中层管理人员,一直以来都很看好天然藏饰品这块市场,也密切关注着扎西德勒的动态,趁着秋季商场大调整,果断抢占自己所在商场的黄金中岛位置,迅速与扎西德勒签约抢占市场先机。

在商场,天然藏饰是一块肥沃的商机!在与众不同的搭配中,更加凸显文化的内涵与品味,10月加盟扎西德勒,还能够享受高达2万元的加盟补贴。10月,抢占扎西德勒入驻商场的*佳时机,赶快行动吧!

 

标签: 大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