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好吃的生态罗非鱼:陈老大鱼庄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鱼,重庆的菜系也可谓是五花八门,邮亭鲫鱼、巫溪烤鱼、酸汤乌鱼等,做法也是各种各样,烧烤、干锅、铁板等。不过今天要给大家**的是位于南坪宏声酒店前行200米的地方,海德大酒店正对面进去,这家餐厅售卖的都是生态鱼,罗非鱼、鲫鱼等,现杀现宰,非常新鲜,**自己调的味道,一眼望过去就是泡椒、酸菜,不单是麻辣鲜香,还有很诱人的滋味。

这家店铺很小,只有几张桌子,但是人气还不错,小编摊店后**的特色是罗非鱼,锅里面会煮一些菜,个人比较喜欢那个厚实的宽粉。吃生态鱼的时候,蘸一下****的味碟,又是另一番舌尖的刺激,不过也有吃货比较推崇原汁原味,宗旨都可以试试。还要**试试他们家的干烧鲫鱼,自制的烧白加上红烧肥肠,这是不少大块吃肉的*爱。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