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返璞归真的火锅:白乐天的麦秆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80后来说,麦秆这东西在幼时,你一定用了不少去编制各种物品,你一定也对草鞋、草帽用麦秆编制不会陌生,如果我告诉你,在重庆有一家*锅,麦秆也是一种餐饮工具,你信吗?作为重庆**家可以追溯到的老*锅,白乐天重出江湖的新闻,在重庆吃货界一定有不会陌生,除了*原始的*锅烹饪手法,还有就是白乐天的名号,但是白乐天的“怪”绝不仅于此。

用麦秆来当习惯,这是白乐天的*创,吃*锅的时候,来一杯酸梅汁,堂倌端上来的小瓶,不单是美味的酸梅汤,但是工具不是习惯,而是麦秆所制成的。不过这是***的麦秆,它们都是不远万里从山东麦田运回来的,在这里吃白乐天,感受到返璞归真的乐趣,酸酸的酸梅汁加上那麻辣的舌尖跳动,**是吃货的*高境界。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