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长江边上现“一条龙”洗衣场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衣服脏了怎么办?大多数的人答案是丢进洗衣机里。或许你听老一辈说过,不远千里端着脏衣服到河边清洗的,现在这年头过去了,还有人怎么做吗?在三峡工程库区蓄水池边就发生了这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11月4日,三峡工程顺利实现了新一轮175米的实验性蓄水目标,这175米的蓄水,却让万州当地市民带来了不少便利,带着脏衣服、被褥和床单到长江边来清洗,洗衣服的人成群结队,有时候甚至乎扎堆上百人。

更让人意料之外的是,精明的生意人搬来了洗衣机和洗涤用品在这里长期出租,做起了生意。不过现场所见到的,洗衣机的污水排放口直接插入长江,肥皂泡沫、污渍、污水等混入长江,给库区长江水质带来了污染,这样的做法成为了当地不雅的“风景”。我们亟待有关部门给予关注和整顿,还长江三峡一个洁净的环境。

标签: 重庆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