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白菜汤三秒变为羊肉汤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香精造羊肉汤的消息让不少吃货都感到心慌,所谓羊肉香精的坏处功效真的这么大吗?从调味品市场来看,一桶羊肉粉可以炖500斤肉,一般厨师都会用,这是店铺**的回答,一般来说28元一桶的羊肉汤,可以做出500斤肉,这样强大的功效,实在让人惊呼。

之后记者做了实验,光有羊肉添加剂,不放羊肉的汤并不鲜美,整晚里加入几片青菜,虽然让整碗汤看起来清澈透明,加入羊肉粉之后一分钟的确是变为了乳白色,清澈透明的汤也发出了淡淡香味,但是光靠羊肉粉来制作羊肉汤还是不现实,除了颜色的轻微变化之外,香味没有。

**表示,长期服用增白成分的羊肉粉,会增加肝肾的负担,按照***门的规定,部分添加剂是允许在餐厅内使用的,但是羊肉粉里面的增加及大多是增加稠度的,适量使用对人体无害,但是长期或者过量就会增加肝肾负担。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