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术馆展出老重庆照片,去看冰心的手稿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重庆市解放碑的美术馆里,将开展《记忆中的新旧重庆图片实物展览》,展览一直会持续到11月16日结束,展览期间是免费对重庆市民开放的。

这个周末,有时间的不妨带着家中老人一起去看看吧,重庆大轰炸时期使用的手摇**器、冰心手稿、活版印刷排字盒,所有的图片都将带你回到直辖后重庆的*大变化,而这些珍贵的照片和实物都将出现在本次展览当中。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近代时期的旧重庆》、《建设时期的新重庆》、《直辖后的重庆》、《媒体的与时俱进》,而展出包括了800多幅新旧照片,250多件珍贵实物,记录了重庆这**来的发展历程,尤其是改革开放后,35年来的*大成就和变化。

标签: 重庆美术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