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去非洲支教,最想念麻辣小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体验不一样的大学生活,重庆美女川外大四学生李利决定到非洲毛里求斯支教一年。异域支教,还是那么远的非洲,她的生活会怎样呢?

李利说,*想念的就是重庆的麻辣小面和藕,**件事情就是下飞机后去吃,小时候就很喜欢吃藕,偏偏在毛里求斯当地无处买到藕,还有就是她也无法吃到重庆那种爽口的小面。提到毛里求斯的生活,李利说,她课余时间喜欢逛当地的菜市场,感觉很多事情都很新鲜,这里有种南瓜长得像花儿,还有很多奇奇怪怪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在非洲肆虐横行的病毒埃博拉,李利很淡定一点都不担心被传染到,因为埃博拉病毒是通过直接接触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或者动物的血、尿、体液、排泄物、分泌物、呕吐物等,通过空气是没法传播的,只要平日里多注意身体,就不用担心啦!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