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物价局:轻轨将逐步降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6号线从去年年底开通到北碚后,实行了7元封顶的票价优惠措施,但是市民认为每天往返14元的交通费仍然较高。而家住茶园的市民,也将在年底享受到南延段即将试运行的6号线,如果没有优惠的话,63公里以上单程收费将达到10元票价。

重庆市***回复,轨道交通属于公共交通,其票价的制定要考虑项目投资规模、运营规模,回收周期等基本特征,也要考虑乘客经济上和心理上的承受力,重庆市轨道交通一三六号线都是参照原来二号线的定价原则,按照历程实行递远递增原则进行定价。

重庆市***表示,目前已经充分考虑了市民的承受能力,在轨道交通各线路之间换成的时候,均是计算*短路径来计价,并且实施轨道交通和公共汽车之间的优惠换乘,也是为了优惠市民。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