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1大光棍职业出炉,作家小编记者入榜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时代已经*****了,出版了十多本书,发表了千万字的文学作品,代表作家张一一却入选了光棍节的代言人,他说,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喜欢阅读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作家成为了封闭职业,找不到伴侣再正常不多了,包括郭敬明、唐家三少等成名已久的作家都是光棍,所以在中国,位居光棍职业之*的就是作家。

除此之外,城市化进程中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在城市里买不起房子,讨不到老婆,还有一些农民工在农村老家,两地分居都与“光棍”无异,位于“中国11大光棍榜”也是实至名归的。

而排在今年11大光棍职业的是歌手,娱乐圈的感情太过快餐化,还有就是空姐,飞在空中,工作强度大,这样匆匆一瞥,想**都很难。另外快递员、主持人、销售员、律师厨师等职业都进入榜单中,有没有光棍躺着中枪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