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月份二手房成交量上升两成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意义的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但是随着央行重磅利好政策落地,信贷政策放宽程度超出了预计,10月重庆房地产市场有了明显的回暖迹象。10月份的房屋交易量比9月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普遍来说上涨了20%左右,有些甚至涨幅到达了50%。

不少中介机构表示,10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比9月份普遍大涨了两成,其中渝北区和九龙坡区的成交量超过了三成。而一手房方面,在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持续回升,达到了今年单月*高水平。10月50个代表城市月度成交量接近280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了13%左右,成交量为今年单月的*高值。

业内人士分析,“9.30”政策效果超出了预期,这方面的成交量有了小**,不过从10月份的表现来看,二手房市场交易虽然回暖,也不是逆转性的变化,因为新房库存积压原因,导致房地产出招以价换量,也是年底资金回笼的普遍手段。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