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5万元购买车位,足够买套小公寓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购买车位多少*?45万元,现在可以买到什么?一套城市中心的公寓,一套奔驰C级轿车,现在45万元只能买一个车位。这样“天价”车位频频现市场,从*新数据显示来看,重庆汽车总量有399.8万辆,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二名,仅次于北京。

现在重庆天价车位频现市场,普遍价格在9万元,好一些的小区车位就在15-16万元。究竟车位价值多少?10万元是大市价,从车况上的使用面积,地上的车本价格来看是在1800-1900每个平方米,如果是地下**的价格在2500-2700平方米的成本,因为地下包括系列**,机房、照明设备、消防设备等,税费也会摊到地下成本,目***万元算是大市价格,开发商基本上是不**的。

而业内人士也透露,一般定价是参考周边项目的价格体系以及自身的成本考虑,车位销售前只需要到房管所去备案,主要是将价格表报过去,职能部门也不会干涉价格。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