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潮男潮女街头玩快闪,预热光棍节千人相亲派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晚上八点的观音桥,重庆潮男潮女聚集在此,炸舞而起,瞬间吸引了所有市民的眼球。从7点开始的北城天街,依旧是灯*通明,人流攒动。舞者原本都是隐匿在人流之中,等候着时机。

突然,音乐声响起,强劲的节奏、铿锵的旋律,popping舞者从人流中**舞动,围观观众们迅速聚拢起来。不断的有潮男潮女从人群中窜出来,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的扭动着身体,各种突发奇招,引得人惊呼阵阵。

潮男们的舞蹈大放异彩的同时,重庆妹妹突然拨开了人流闪电一般的入场,妖娆的出动,加上爵士音乐,流畅无比的舞步配合默契,围观的群众们开始发出阵阵情不自禁的喝彩之声。原来这是潮男潮女们玩的街头快闪活动,就是图着好玩,如此招摇的舞姿,也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光棍节,盛大的千人相亲派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