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奶爸晒账单,看看永川生活成本是多少?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永川一男子*近当上了父亲,妻儿均在泸州老家,他每月工资3000-4000元,紧靠工资来养家糊口有一定的生活难度。这名刚晋升的奶爸在网上晒帖子说,永川一个月多少工资才够花呢?一起来看看账单吧!

餐费加上交通费,早饭5元,午饭10元,晚上继续盒饭还是10元,交通出行的*低标准是2元。就这样一日三餐加上交通一个月就是810元。剩下的水电费我哪敢不交,平均每月就270元,还是单身的,杂费的话包括理发、生活用品就是180元,如果是女人的话,这笔开支就远远不够了。

其他的,如果是男士而且抽烟,那么*低标准就是**4元,好吧,女人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就简单的计算每月300元吧,往来的人情开支少不了,朋友和同事聚会,每月平均也就算500元吧。这样下来在永川生活的生活标准,*差的男人要花费2380元,女人要花费2560元。好吧,剩下的问题就是你一个月在永川要收入多少才够。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