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赚数万毕业就买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不到一周,湖北经济学院广告Q0642班的赵恒利就回山东老家完成了两件事:买了一套140平方米的住房和一辆面包车。这个因出售宠物狗而“发达”的创业之星昨对记者感叹现在的“人生很满足”。

这种“满足感”来之不易。大一时,赵恒利就曾摆摊卖烧饼、咖喱饭、麻辣烫等,虽然辛苦,但也积累了一笔资金。*终,从小就喜欢狗的赵恒利投入资金开起了宠物狗网店。近两年,她奔走在北京、河南、鞍山等地的宠物市场进货,回来再将宠物狗的照片发到网店上。

创业期间*大的困难就是照顾各类宠物狗,“对待不同性格的狗要像对待小孩一样细心友善。”为了养狗,赵恒利大二时就租了房,如今她的身边总是围绕着10来只各式各样的宠物狗。

毕业时,赵恒利面临着两难选择:是放弃学成的广告专业,还是放弃这已初具规模、每月净*三四万元的宠物狗网店?“与其每月领着两三千元的薪水,不如选取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项目创业到底。”*终,赵恒利坚持了卖宠物狗的事业。

标签: 毕业就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