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两年创业销售破千万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你就会为之努力,为之奋斗。”昨日,长江职业学院2006届毕业生黄日奖受邀回母校做报告,因为儿时的一个梦想,这个毕业才5年的专科生走上创业道路,如今已拥有5家*立运营的公司和3家合作公司,公司年销售额突破千万。

黄日奖来自广西一山村,家有兄弟姐妹8人,他排行老八,因为贫穷,他小时就许下了“挣*为家乡修路,让家人走出大山”的梦想。2006年,黄日奖大学毕业后,来到广州求职,**份工作是月薪1500元的送货员。“这是*简单的劳动,却很辛苦。”为了把货物送到客户手中,黄日奖奔波在东莞、佛山等城市,有时半夜两三点赶到客户所在小区时,只好在小区的凳子上露宿一夜。

一个月后,黄日奖领了1500元的薪水,跟他付出同样劳动的老送货员,则领到了7000多元的工资。公司老总问:跟别人干一样的活,收入差别这么大,你什么感觉?黄日奖回答:“我还在实习期,没转正还没提成,我一点也不眼红。”因为肯干,黄日奖被任命为营销主管;接着又因创新营销方法,升任经理,月收入突破5万元。

这时,黄日奖选择了跳槽。“不是待遇不满意,而是我发现自己跟公司发展理念上存在分歧。”随后,黄日奖找了一家证券软件公司,从事销售工作。

2009年,黄日奖认为自己创业时机成熟了,“有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也找到了可以一起创业的团队。”黄日奖在广州组建了自己的6人核心团队,创办“古榕软件”公司。“创业的艰辛不仅是泪水,有时甚至是心血。”黄日奖说,在杭州装修门店时就遇到了资金困难,自己办了几张***,每月都刷爆了还不够,*后还是以前服务过的两个客户慷慨解囊,借了57万救命*,公司才得以顺利开张。

短短两年,黄日奖已在广州、厦门、苏州等地成立了8家分公司,员工285人,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