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性表白日是几月几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2015女性表白日是几月几日吗?网传在“女性表白日”这**跟喜欢的人表白,对方必须答应。据网友们说,这是“欧洲贵族专门设立的”女性表白日“,在这**女性可大胆表白,并且原则上要求男性必须答应。如果男性不答应,应付给女性一定数量的”伤心补偿费“,四年一次。”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2015女性表白日是几月几日

女性表白日在闰年的二月二十九日,2015年并不是闰年,要等到2016年2月29日咯。

女性表白日的由来

“女性表白日”是英国旧俗,历史资料显示,1288年,苏格兰**通过了确定2月29日为“妇女权利日”的法律,玛格丽特女王颁布法令,宣布在闰年的二月二十九日,女人可以向男人求婚。并对无拘无束地追逐女性、又**接受警告的男人实行罚款。从17世纪开始,这个节日习俗几乎遍及了整个欧洲。

2015示爱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在“女性表白日”这**女性可大胆向男性表白,并且原则上要求男性必须答应。如果男性不答应,理应付给女性一定数量的“伤心补偿费”。在这****求爱者的男性则需要为自己的**付出“代价”,可以掏出1英镑作为象征性的“赎免费”,或是向求爱失败的“女方”赠送绸缎衣服。但事实上男性**女性的现象其实并不多。据调查,在2008年2月29日,有92%的男人当即兴高采烈地接受妇女的求爱;有4%的男人开始不同意,但稍加思索后,又愿与女方结为伉俪。对英国妇女来说,2月29日已成为具有决定意义的日子。

因为等待时间极为漫长,网友纷纷调侃“女性表白日”的“稀有程度”堪比**会。


标签: 女性表白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