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筹备国际学校,教师教室桌子标准美式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教育的不断提升,关于子女教育**化的问题也是家长们*关心的事情。想要出国留学的重庆家庭孩子,未来可以进入这所**学校就读。目前渝中区相关部门介绍,将会抽奖**学校,目前有两种构想,一是在现有学校基础上举办**班,规模相对来说较小,而另一种则是单*举办**学校,要么在合作学校的新建校舍选址,要么是重新桂花地块建设。

教师、教室、桌椅都是标准的美国化标准,教学氛围是*为重要的,包括教室和校园环境,教室应该按照小组讨论的教学需求设置桌椅、黑板等。本次来与渝中进行商谈合作的美国马里兰州约翰卡罗尔学校,是美国的蓝带学校,也就是重点学校,他们认为将美国高中在重庆复制的模式。

每年的花费是多少?控制在每年5-8万元人民币,让普通外籍白领人士也可以上得起**学校,而在中国方面的招生,美方表示会适当的缩小占比。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