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爱妻日是几月几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数字节是网络的一种文化,偶尔给生活加点料也不错。爱妻日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爱妻日的宗旨是呼吁丈夫在这**要突出表达对妻子的爱慕与感激之情。爱妻日是怎么来的呢?爱妻日是几月几日呢?大家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这个特别的爱妻日吧。

2015年爱妻日是几月几日

2015年爱妻日是几号?由数字527的谐音"我爱妻"“爱情”转化而来。这**是为了我们的妻子和女朋友所设,表示我们对于爱人,或女朋友的感激,让我们在**表达我们对她们*特的感谢。爱妻日是2015年5月27日。大声向你妻子示爱吧

日本的爱妻日

一个名为“日本爱妻家协会”的民间组织把每年1月的*后**定为“爱妻日”,呼吁日本全国的丈夫在这**突出表达对妻子的爱慕与感激之情。

“日本爱妻家协会”由一群中年男子创办,推行“爱妻”文化,向所有丈夫发出呼吁,即使工作再忙,也不要忽略对妻子的关心与爱护。


标签: 爱妻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