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中多款豪车年底亮相重庆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个港口豪车内陆直销基地——华璞城在九龙坡区启动**招商,目前已经有50家经销商确定签约入驻。消费者未来在这里购买豪车,不单是能够享受到更低的“港口价”,还有**的购车体验。

据了解,华璞城位于二郎立交旁,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汽车展场达15万平方米,投资额超过了20亿元,该项目借助多家大型企业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建立*优的代理购车渠道,一般都是以*低价来购车,同时消费者在重庆本土都就能够完成进口豪车下单、购买、报关、报检等系列手续。

而大片《变4》中的豪车原型也将*次亮相,除了豪车内陆直销基地,华璞呈内有大型的车展,多部豪车都是*次进入重庆,绝对让你大开眼界。譬如《变4》中审批绿色战服、头戴风镜“克罗斯”相信你依旧还有不少印象,而本次原型克尔维特沙丁鱼跑车一定能够引发你的尖叫。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