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史上最大的医博会开幕,市民体验外加寻找商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为期4天的第72届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在重庆市**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而来自**26个国家或者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带着诸多*新科技和新产品参会。据悉,本次展出面积达到了13万平方米,从参展数量和质量来看,是整个亚太地区历史上规模*大的博览会。

本次参展的企业包括了GE、西门子、飞利浦、新华、迈瑞、东软、华 润万东、锐珂、鱼跃、安科等在医疗行业久负盛名的公司,在本次参展会上,他们也不负众望带来了许多全新产品。不过除了这些看似“高大上”的医疗器械之外,也有一些商家注意到家用医疗市场的潜力,开始推出了家用医疗器械,这些产品的出街,让看似麻烦的医疗过程将变得更加简单化,可谓是人类医疗历史上又一次重大而颇具意义的变革。

在博览会现场,除了不少好奇市民的体验之外,也有不少市民是抱着寻找商机的机会前来。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