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庆求职新动向,小语种与粤语人才受欢迎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由重庆市外经贸主办的人才交流大会,62家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参会,有4000多名求职者前往。从求职动态来看,小语种人才依旧走俏,应届生的薪资也有所提升。

较之英语翻译,日语翻译的需求量无疑更大,而西班牙语对外人才,粤语人才,包括一些地方性语都是不是企业招聘的对象。本次招聘会中,某航空公司对求职者提出了要求,必须会粤语、英语。

从这次招聘会的应酬来看,银行招聘的人气**,平均薪酬在2500元,较之去年校园岗位招聘明显上升,很多单位的起薪在3000元开始。而银行本次招募的人气也非常高,参展的花旗银行、中信银行等有外资背景的银行更加是人头攒动。而国内传统的工商银行等银行也依旧受到了不少学生的青睐,可以看出,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当值得肯定。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