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宾客同聚嘉士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年岁月峥嵘,历史见证了潮安县凤岐嘉士利食品厂的成长与蜕变。2013年12月8日,嘉士利“吉祥果”迎来了十五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与嘉士利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十五周年庆典的欢乐时光。

鲜花簇拥红毯道,横幅装点高厂楼,总经理杨大毅、副总经理鄞秋燕以及每位员工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幸福的笑容,欢迎来自四方的宾客。每位宾客都深深地被嘉士利的笑容感染着,愉快地在“幸福签到墙”留下洋洋洒洒的字迹。整个嘉士利食品厂上上下下,都笼罩在欢乐的氛围之中,他们的热情预示着庆典的成功。

晚宴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所有宾客,总经理杨大毅对所有合作伙伴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士利成长见证者共同举杯,祝贺嘉士利十五周年诞辰、祝福嘉士利未来蓬勃发展。从嘉士利刚刚起步就一直与之保持亲密合作关系的河南经销商詹鸿喜说:“十五年来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嘉士利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杨总夫妻的不懈努力。嘉士利的产品始终是我们商行倾注信任的选择。”

晚宴结束,庆典的重头戏——文娱晚会开始了。杨总*先致辞表达对合作伙伴以及企业员工的感谢。表示嘉士利十五年来的业绩增长,企业茁壮,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嘉士利“吉祥果”将与之携手努力,打造**企业品牌……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语,赢得了在场主宾的热烈掌声,为精彩晚会的开始打响了**颗礼炮。紧接着的企业历史进程VCR与鄞总的总结更是点燃了在场所有人心中的**。掌声一波接着一波,晚会节目还未上演,观众的热情已经高涨。

晚会中,整个嘉士利几乎全员上阵,由生产车间、行政办公室、包装车间员工分别组成的“巧克力队”,“突破队”及“吉祥果队”在舞台上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比赛,****地展现着“吉祥果”嘉士利的员工风采,体现出企业文化浓厚的积淀。军姿队列展示、舞蹈、歌唱、小品,嘉士利员工多才多艺,而总经理一家也才艺非凡。杨总侄女的一**炫民族风惊艳了全场,儿子杨熙的英文歌吉他弹唱十分劲爆,而鄞总的一*我爱你中国,更是给晚会掀起了**。庆典晚会**迭起,充分地展现着嘉士利“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模式。欢呼声,口号声,喝彩声,掌声……各种各样的声音响彻会场,共同谱写着“吉祥果”嘉士利企业文化之歌。

嘉士利在晚会中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颁发奖牌,感谢各地经销商多年来对嘉士利“吉祥果”产品的支持与信赖。山东临沂大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仕作为经销商代表上台致辞,分享了与嘉士利一起经历风雨的十五年,并对嘉士利高度赞赏:“嘉士利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生产企业,更是一个**的合作伙伴,公司上上下下,无论是**,还是销售务工人员,做事都很务实诚恳,豁达干练,热心周到。”*后,以鱼水关系形容经销商与嘉士利的关系:“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秧,我们经销商更离不开好的供应商,我们坚信,嘉士利一定能够成为一家**企业。”这番慷慨陈辞,博得现场一片喝彩声。

除了经销商,嘉士利设置的十个“长期服务奖”同样令人感慨万千。获奖者是陪伴着嘉士利从无到有的十名员工,其中也包括杨总和鄞总。他们,是嘉士利的***,见证着嘉士利无数个“曾经”。一名非常朴实的老员工发表获奖感言时,仅用了“谢谢嘉士利”五个字,却饱含了十五年的深厚感情,令人动容。

“嘉士利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型企业,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成就,都透露出杨总鄞总夫妇这么多年来的不容易。”供应商友福食品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论说。

河南郑州鸿腾商行詹总在晚会结束后更对嘉士利赞不绝口:“今晚的晚会太成功了,嘉士利的企业文化真的太牛了。我感觉我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庆典活动的筹备人员、主持人员、演出人员,全部由嘉士利的员工担任,庆典筹备时间不足一个月。”通过这场演出的准备,我们车间队伍沟通更多了,也更加团结了,干活也更加有一股劲儿了!”生产车间主任说。嘉士利上上下下用自己的实力与效率,给全国各地宾客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盛典。活动中,还设置了不少抽奖环节,让台上台下共享幸运的喜悦。其中,**平台抽奖环节,更是让宾客们耳目一新,审时度势、与时俱进的嘉士利形象更加壮大了。

晚会长达三个多小时,每个离开会场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女员工开心地说:“希望能参加嘉士利二十周年、三十周年的庆典晚会,今晚我觉得很幸福。”

 

标签: 同聚嘉士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