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食品助推中国美食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孙中山先生曾言:“非深孕乎文明之种族,则辨味不精;辨味不精,则烹调之术不妙。中国烹调术之妙,亦足表文明进化之深也”。日前,为期一周的“中国美食走进***”活动,在一片华彩中**收官。一盘盘荟萃中国川鲁苏粤等八大菜系不同特色的美食佳肴,*次端上***餐桌,全景式展现了中华美食的异彩粉呈,缩影式折射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用舌尖感知中国,用美食传达文化。作为“中国美食走进***”活动的指定调味品,同时也作为“中国味道”的企业代表,嘉豪调味品本着“振兴民族食品工业,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宗旨,透过参与厨艺的深入探讨,把脉饮食发展的潮流趋势,将代表着浓浓“中国味”的“营养与美味兼具”的新型调料,一举推送至世界***高舞台,为助推中西饮食文化的交流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嘉豪调料成为中国美食走进***活动指定调味品)

作为行业翘楚,嘉豪食品立足中国饮食文化沃土,针对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及时尚、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在产品风味开发上不断复合、交叉,形成了*特的嘉豪调味体系。与此同时,嘉豪食品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现代化的生产规模、**的质量管理体系,走民族品牌自强之路,且在品牌中不断注入中国传统饮食的文化和情感含量,引发餐饮界众多为弘扬和创新中国饮食文化的厨师及消费者的强烈共鸣,并得到中国烹饪协会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使其在国内一众调味品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代表“中国味道”之态,亮相***餐桌,弘扬中华饮食文化,践行中国餐饮的世界梦想,此举乃中国烹饪界的大喜事,更是中国民族企业、中国餐饮业界的骄傲!

据悉,嘉豪食品即将迎来20周年厂庆,在二十载潜心经营和布局规划下,嘉豪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民营小企业成功转型成现代化股份制有限公司,其产品畅销国内外,远销至东南亚等国家,且已进入迪拜的商场,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随着本次中国美食走进***,嘉豪食品在海外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以地道“中国味”,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播使者而被世人牢记。

“有人烟处,必有嘉豪”,嘉豪正朝着这一目标,一步步向以“中国味”征服世界的路程迈进,将中华优秀的饮食文化传遍世界各处,为建立与中国美食王国相符的调味品大国形象提速蓄势,铸就辉煌!

 

标签: 食品助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