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展上农商取得对接农副产品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在郑州闭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当天,有21.6亿元农副产品找到了买家。

这次展会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局、合作指导部联合主办,*次将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农民合作社三方聚集在一个平台上。全国有24个**供销合作社组织了2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社,精选了**的农副产品前来参会,同时全国300多家种子、肥料、农业机械、植保技术等农

资企业为农民合作社送上了农资“科技大餐”,国内外30多家农产品**企业和中介组织则为农民合作社带来了农产品“采购大单”。

经过会前和会议期间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的洽谈对接,现场达成了多项采购意向。据初步统计,农产品签约项目有20多个,金额达21.6亿元,农资采购签约项目16个,金额达13.02亿元。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i农资”手机客户端上线仪式,发布了中国化肥批发价格综合指数,举行了中国化肥市场形势分析会。

 

标签: 农资展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