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题词,四个字错两个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张毕福剑为潘晓婷题词的照片,在微博中疯狂传播,并引发了网友的集体吐槽,毕福剑书赠潘晓婷,“九球天后”四个字,不过其中那个有两个字都错了。照片中毕福剑用繁体字为潘晓婷写下了九球天后,但是九和后的繁体都用错了,网友们集体吐槽。翻查潘晓婷的微博,这张照片的确是其本人在2013年上传的。老毕,你这是肿么了?

我那个有们解读,“九”其实没有繁体字,而“玖”是九汉字的大写,一般都只用于帐薄记账,“后”的繁体字有两个“後”和“后”,前面一个是表示方位,一般都是後宫、後面、後来等,类似于一个称谓拼阶。

有网友还吐槽说,这繁体字运用有风险,如果要用来**igger那么就一定要谨慎。还有网友调侃,能够将“九球天后”写得像是“坏球大嫂”,果真还是**次见到。毕姥爷,您就不能认真点写字吗?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