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奶粉将收5%关税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经***关税税则委员会审议,***批准,自2014年1月1日起,国家将对进出口关税进行部分调整。

767种进口商品将实施低于*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其中供婴幼儿食用的零售包装配方奶粉仍适用5%的低税率。不过明年实施暂定税率的商品数目比今年少。

记者发现,一些受关注的民生产品依然适用较低的暂定税率。如供婴幼儿食用的零售包装配方奶粉、其他供婴幼儿食用的零售包装食品,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配方、无乳糖配方特殊婴幼儿奶粉都依然适用5%的暂定税率。

 

标签: 婴幼儿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