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女儿萌照,被网友批评快给她打扮一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爱美女神大小S已经都升级做妈妈了,而小S三个女儿绕膝的幸福恐怕是一般人羡慕不来的吧。作为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小S,在10月22日,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们的近照,并且写道:“我好以女儿为傲!她们的一切我都好骄傲,比我年轻时厉害太多了!”

照片中,小S的女儿们看上去都十分乖巧听话,要么是在认真写作业,要么是在从参与活动。小S也罕见的素颜出镜,和女儿们一起卖萌。看得出这一家五口的生活真是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网友们除了感受到小S的幸福之外,也留言称,三个女儿实在是太幸福了,不过还有网友调侃,快给孩子打扮一下吧。向来作为美容天王的小S,竟然会被网友如此批评,看来这还真是逆天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