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技巧全国冠军赛落幕 华师大成最大赢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 冯文静)昨日,“体彩杯”2014年全国技巧**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铜梁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28支技巧队,共计400余人参赛。在这场高水平的竞技中,华师大代表队成为青年组*大赢家,分获3级青年组男四规定和3级青年组女三规定项目的**名。

在本次全国技巧锦标赛少年组的比拼中,杭州体之苑代表队、南京壹叁零代表队、保定七中代表队分别在不同项目的比拼中拔得头筹。在儿童组的比赛中,南宁玥之园代表队成为*大赢家,在4个不同项目的比拼中均获得**名的好成绩。

作者:冯文静 责任编辑: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