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米粉采用绿色大米保证健康品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婴幼儿食品问题频频出现的。引起了消费者对婴幼儿食品的怀疑。亨氏米粉等*****的研发**转变为如何**自身品质。

现代人都倡导绿色理念,商家和消费者在绿色食品的重要性方面取得了共识。在这一背景下,亨氏米粉全面升级,原料全线采用绿色大米,**自身**品质的同时,为宝宝提供绿色健康的辅食产品。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米粉产品,其原料大部分采用的是普通大米。而升级后的亨氏米粉,原料全部精选来自江苏农垦米业的绿色大米,均属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食品”。同普通大米相比,绿色大米是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按照特定生产方式生产,经专门机构认定,许可使用绿色食品商标标志的***的安全、**、营养类大米。特定的生产方式指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禁用或限制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添加剂等生产资料及其它有害于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并实施“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绿色大米的启用从源头上**了亨氏米粉的绿色健康品质。

从绿色大米到亨氏米粉的过程中,从选种、播种、灌溉、收储、加工等全过程,都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进行严格管理。亨氏米粉所用原料的稻谷种子要经过严格选材,层层筛选,****、安全;种植基地要完全符合《绿色食品产地环境技术条件》要求;采用轮作方式生态种植,科学合理地调节保护现有资源;在种植过程中阳光充足,灌溉水质洁净;采收时都是固定地块,专场晾晒,分仓储存,每一仓稻谷都可以追根溯源;在加工时则是严格按照绿色食品加工要求进行标准化生产,**生产线专场专用。正是每一个环节的一丝不苟,才保障了亨氏米粉的安全健康。

标签: 亨氏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