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泉无醇啤酒申报为保健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模志宣布,该公司或将金龙泉无醇啤酒申报为**酒。

**研究发现,每升金龙泉无醇啤酒含锶元素0.6毫克左右,大大高于普通矿泉水的锶含量。面对金龙泉无醇啤酒富含锶元素的研讨结果,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模志称,他们或将进行进一步的论证,为金龙泉无醇啤酒申报为**酒,积极在市场上展开错位竞争,立志做******啤酒。

详细内容:

12名来自环境、发酵、地质、医学等方面的**分别就漳河水质和金龙泉啤酒的营养进行了研讨。荆门市环保总局工程师刘厚安介绍,金龙泉啤酒的水源漳河水库的水,106项检测全部合格达到直接饮用水标准。国土资源部武汉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总工程师方金东称,2009年10月、2010年3月及7月进行的3次锶含量检测结果显示,漳河水库的水每升含锶元素0.2毫克以上;2010年3月、4月及7月进行的啤酒锶含量检测结果显示,金龙泉无醇啤酒含锶元素每升达0.6毫克左右。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教授、博士李光辉介绍,锶与钙是同族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人体每日需摄入1.9毫克左右。人体含锶约320mg,5毫克/升以下的含锶饮品,有益于健康,饮用金龙泉啤酒可补充对人体有益的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