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攻取华东市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华东白酒市场有着较好的前景,永盛烧坊酒以青瓷红瓷头曲为载体,完成老窖在华东的品牌激活,为此还特制定了一套**计划—“365”**计划,这项计划的推出,正是永盛烧坊酒攻取华东市场,为商家挖掘源源不断的**的一把利剑。

**计划一:三大战略创新

华东消费者对白酒在口感上是绵、淡、雅为主,而青瓷红瓷的酒体口感度数符合主流,包装更是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瓷”的概念,体现了古朴典雅的个性,与酒体的淡雅之风相辅相成。以终端的落地**为主结合高空媒体的组合式**,达到传播效应的*大化,这就是产品、传播、服务的三大战略创新。

**计划二:六大模式**

为了能够在华东市场取得突破,在资源投入上采用灵活统一的聚焦原则,将流通渠道作为主要渠道同时兼顾其它传统与新型渠道,并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对每瓶产品进行身份验证与市场管控,并通过强大的OA系统,让整个流程规范化、简单化。这就是渠道、市场启动、物流、费效、信息的六大模式。

**计划三:五大系统**

成功的品牌必然要求在市场的有效的价格管控的前提下**操作灵活、资源的前置以及企业的高度重视。这就是品牌、资源、管理、操作、集团关注的五大**。

标签: 永盛烧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