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升铭贸易有限公司回报消费者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冠升铭贸易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调味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花菇酱等系列调味品。公司秉承“让食品更天然,让百姓更健康”的经营理念,不断汲取国内外先进食品生产工艺及管理理念,致力于花菇酱等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断创新,尊重古法,源于天然,持续推出物美、味美、原生态的产品。

我公司推出的“冠升铭”牌和“旺恋”牌花菇酱,生产基地位于具有“花菇之乡”美誉的泌阳县,泌阳花菇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在1999年昆明世界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享有“泌阳花菇甲**”的美誉,泌阳花菇朵圆、肉厚、质细、色白;爆花自然、外形美观、香气浓郁;口感脆嫩爽滑、味道鲜美*特、营养价值丰富;富含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微量元素、30余种酶类和丰富的香菇多糖,维生素D的含量高达120个**单位,菇质远远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我公司产品原料精选具有“菇中之皇”之称的泌阳上等花菇的菇伞为主料,花菇菇伞更是花菇的精华所在,花菇菇伞肉质松嫩、光滑爽口、营养丰富。“原料好,味才好,更香更营养“这也是我公司产品优异的核心所在。

标签: 回报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