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娃倾力打造玉米深加工产业链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膨化食品是近些年**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食品。它以谷物、豆类、薯类、蔬菜等为原料,经膨化设备的加工,制造出品种繁多,外形精巧,营养丰富,酥脆香美的食品。

膨化食品是近些年**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食品。它以谷物、豆类、薯类、蔬菜等为原料,经膨化设备的加工,制造出品种繁多,外形精巧,营养丰富,酥脆香美的食品。因此,*具一格地形成了食品的一大类。由于生产这种膨化食品的设备结构简单,操作容易,设备投资少,***,所以发展得非常迅速,并表现出了极大的生命力。

正是因为这种商机,奥娃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奥娃集团)与企业产品信息发布平台“总来网”合作,打造了“中国杂粮商圈”。奥娃集团是以玉米深加工产业为核心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坐落在调兵山市南开发区,占地面积33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4700余万元。

奥娃集团主要产品有:奥娃系列玉米深加工产品,奥娃系列杂粮制品和杂粮**食品,奥娃系列膨化营养小食品,奥娃旺升系列膨化饲料产品及宠物食品狗粮等。

一、玉米深加工

新建的玉米烘干塔日加工能力为300吨,三个玉米钢板仓单仓容积为1100吨,玉米加工生产线初加工能力(主要生产玉米碴子、玉米面)为单班日产200吨。在生产玉米碴子、玉米面的基础上,奥娃集团进一步加工生产科技含量较高的玉米,玉米高筋饺子粉,荞麦高筋饺子粉等绿色健康产品,在大幅度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玉米深加工产品市场,用消费者放心的**健康产品来满足人们日益增多的**需求。

二、杂粮加工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奥娃集团精心收购**绿豆、小米、高粱米等十二种杂粮,再通过机械筛选,人工分选等手段进行清洁加工、密封真空包装,生产出“五谷杂粮”真空精包装礼品盒。当地**已经将“五谷杂粮”“玉米碴”“玉米米”、“玉米和荞麦面高筋饺子粉”等特色产品作为地方特色产品纳入地方特产礼品采购名单。

三、食品加工

奥娃集团下属的奥娃食品有限公司主要加工生产锅巴、铜锣酥、米果等三十余种膨化休闲食品,这些小食品60%以上的原料是玉米,加工中采用食品膨化技术,在食品安全上更经得起推敲,也更有利于人体对食品营养物质的吸收。即食休闲小食品加工不但拓展了玉米深加工的领域范畴,也使玉米产品附加值大大提升。

目前,奥娃集团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在食品安全**方面达到了国家标准。奥娃生产的部分膨化小食品正在厦门等地的**机构进行食品出口质量检测检验,即将打入欧美等**市场。

四、饲料加工

奥娃集团引进了膨化颗粒饲料自动化生产线,聘请农大**教授作配方和技术指导,主要原料玉米皮和玉米脐依托本集团企业玉米深加工产业链,**高品质,足含量。

“中国杂粮商圈”还与中企神州合作注册了12114信息名址,用户只需手机编写短信“中国玉米网”或“中国膨化食品”到12114,就能即时查询到商圈内的相关信息。民以食为天,国以农为本,奥娃集团做的是敬天意、顺农心的大事;农产品深加工历来为国家所重视和提倡,奥娃集团做的又是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的大事。因此,奥娃集团有信心、有决心,联手总来网,借助手机网上平台优势,把玉米深加工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