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芙蓉微博互黑,林更新:你俩面前我自卑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网络红人,恐怕大家一定会想起凤姐和芙蓉两名*具代表的人物吧。不过如今的两人,一个是文化传播公司的CEO,另一个在美国安稳的生活。不过这两人*近却在微博上开始了互黑,引起了网友们的集体关注。

10月13日,芙蓉在微博上发布了一*诗,并且@了凤姐,她写道:“我自征婚嫁对郎,汝戚戚言兮焉求?君子见机,达人知命。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奉是己网以问前路。入对行兮,不似冯唐失路谁人悲。已矣乎!*为异客胡不归!”

除了指责凤姐之前对她“征婚”的冷嘲热讽之外,也揶揄凤姐这些年来“走错路”,言语间相当犀利,网友们感叹芙蓉姐姐还这么有文采。不过之后,凤姐也不甘示弱的回应,这*星文是毁掉了楚辞、骈文,赋,新体诗,山水田园诗…

两人的争锋相对,也让内地男星林更新忍不住转发,并且调侃,在你俩面漆那我显得很自卑,随后凤姐也回应了林更新的微博,宣称,您有漂亮的脸蛋就已经足够了。此言一出让广大网友都笑翻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