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婚宴获头等奖,开口说道是来“蹭饭的”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趁着婚宴男女双方亲戚相互不能认识对方的机会,浑水摸鱼,恐怕这不是个例。但是在巴南区某**酒楼这个浑水摸鱼就让人啼笑皆非了。当天12时08分,婚礼准时开始,数十桌宾朋欢聚一堂,可谓是好不热闹。

在婚礼的*后一个环节进行抽奖,主持人报出了新郎的手机号码,在规定时间内谁先拨通,谁就获得头奖,奖项设置一共有六个,也就是打入电话的前六名都有奖励,一等奖是一台价值数千元的液晶电视。

不曾想到获得头等奖的女孩竟然是来蹭饭的,自己大喜的日子让陌生人搅局,这让新郎很是郁闷,联想到前来打圆场的主持人,新郎选择了**。之后没有事实证明这个女孩和主持人有联系,新郎也只有作罢,但是新婚燕尔的好心情也消失五种了,针对现在社会蹭饭、吃白食、浑水摸鱼的现象,民警们也支招,婚宴可以采取凭借请帖进入的模式。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