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事,新同事聚餐后不愿付钱闹到报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五名男子成功应聘到了一家公司,之后相互之间约好吃饭,混个脸熟来互相照应,原本这事美事一桩,不曾想到饭后五人干坐了半小时都不愿意主动付*,餐馆**见状只有**求助。

这一幕发生在合川久长街一家餐厅里,当时晚上19时十分,小李等五人来到餐馆,点了不少菜肴和酒,餐桌上五人都非常兴奋,频频举杯相约在公司以后相互照应。之后2小时,愉快的用餐结束了,但是五人在座位上磨磨蹭蹭,都不提付账的事。

之后**看见这样的情况,主动走到几人跟前示意买单。没想到五人相互推脱说自己没有带*,有些是身上没有带*,有些是说出门忘记带了*包,情急之下**只有**求助,可当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小李几人都慌了,对民警称只是开玩笑,身上都带*了,并现场结清了300余元的餐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