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苹果白兰地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一度的博鳌亚洲**如期召开。作为亚洲*具影响力的**经济对话平台,博鳌**的每一个细节都备受世人瞩目。今年,一款名为布拉德(Boulard)的苹果白兰地成为大会**指定洋酒,为整个**增色不少。

作为**苹果白兰地的**品牌,布拉德于2013年*次登录中国市场,它来自世界*为**的苹果白兰地酒产地法国诺曼地的卡尔瓦多斯,被称为Calvados,并一直定位于**品牌。自1825年开始,布拉德经过5代人的传承和努力,已经发展成****的苹果白兰地品牌,经销网络覆盖5大洲80个国家与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各大中城市,销售网点超过800个,在**苹果白兰地免税渠道更是位列**。

数百年来,布拉德对品质始终秉承着尖端苛刻的高标准要求,旗下所有的苹果白兰地,均是经过严格挑选,从800多种苹果树中选出120种作为苹果原料,以高度保密的比例,经一丝不苟的复式蒸馏法,萃取苹果液的精华,再经过特有优质橡木桶密闭发酵而成。每一滴布拉德苹果白兰地都明亮透澈色如琥珀,散发着沁人肺腑的果香和淡淡的橡木芬芳,入口柔滑,齿尖留香。它完美地均衡了苹果和香草、蜂蜜、焦糖以及烤杏仁等多种风味,一别于人们所熟知的威士忌和葡萄白兰地,更像是一款成年人的苹果汁。布拉德既可以单饮,也可以搭配咖啡、朱古力、果汁等材料,或調配成各种不同口感的鸡尾酒,变化万千。

 

标签: 博鳌亚洲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