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时间、地点,中山沙溪美食节活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的福音来喽!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将于十一月初盛大举行,展现沙溪镇美食风采以及浓厚的饮食文化氛围。那么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什么时候?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地点在哪呢?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活动有哪些?2014沙溪美食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4沙溪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1月9日

2014沙溪美食节在哪举办?

2014沙溪美食节地点:中山沙溪富元四季青服装城广场

沙溪美食介绍:

沙溪的餐食一般都是由客栈兼营的。地参、松茸都是沙溪的土特产,值得品尝。

牛乳饼

云南大理州北部的剑川、鹤庆一带,是白族人的聚居区,白族农家长期以来喜欢饲养奶山羊。以新鲜的羊奶作为原料,用纱布过滤滤去杂质,再按一定比例在羊奶中加进卤水或者是一种名叫奶藤的野生植物,然后用*加热至涨沸,使之凝结成絮状物,再用纱布包住进行挤压,滤去酸水,即成一块块四方形乳白色的乳饼。因其乳白色的外观看起来很像豆腐,所以又叫奶豆腐。

地参

地参根茎观之洁白如玉,食之清爽脆嫩,可炒食、蒸煮、做汤、腌渍、醋泡、糖浸、蜜饯、做酱菜均可,尤其香酥油炸地参,风味*特、脆香无比,堪称菜中一绝,食之口味清香,与一般油炸食品不同,这道菜的*特之处在于不上*,反而祛*。且具有提神醒脑、开胃化食、补肝肾两虚、强腰膝筋骨之效。

松茸

松茸学名松口蘑,别名大花菌、松茸、剥皮菌,纳西语称“裕茂萝”,是丽江地产菌类中的山珍。松茸富含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维生素B1、B2、维生素PP等元素,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还具有益肠胃、理气化痰、驱虫及对糖尿病有*特**等功能,是中老年人理想的**食品。

松茸的吃法有很多,时下沙溪一种新兴的吃法是松茸和桑拿鸡的组合。桑拿鸡是一种利用蒸汽循环原理的创意食法。松茸桑拿鸡,汤底以松茸搭配其他的食材调制,开锅沸腾时,汤底中的松茸香气渗入到鸡肉里。而腌制过的鸡肉中的精华则通过气孔留入汤底中,使得汤、松茸、鸡肉三者巧妙地融合,*终汤鲜肉嫩,美味可口。目前这道美食,可以在沙溪遇见和沙溪重遇品尝到。

沙溪古镇*佳旅游时间:

沙溪*佳的旅游时间是每年的2-6月和9-11月,因为这一时期,旅游者可以避免雨季、寒冬带来的不便。另外*好选择周五的时间停留在沙溪,可以亲身体验下“茶马古道上**幸存的古集市”。

2014沙溪美食节有哪些活动?

2014沙溪美食节活动:

为积极弘扬、**“广东**传统美食之乡”品牌,打造与民同乐的品牌民众节庆,并弘扬沙溪镇饮食文化,展现沙溪镇美食风采以及浓厚的饮食文化氛围,由沙溪镇人民**与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文联和广东省民协共同主办,中山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的“广东**传统美食之乡”**暨“2014沙溪美食节”即将盛大举行。

2014沙溪美食节首场活动将于11月1日至9日在沙溪富元四季青服装城广场隆重举行,并启动“沙溪**金牌美食、**金牌美点”的评比。之后于2015年1月份,在沙溪星宝广场将举行颁奖典礼暨美食嘉年华活动,并在现场展示宣传“沙溪**金牌美食、**金牌美点”,给广大市民游客免费品尝。

2014沙溪美食节现场也将设美食文化展暨“广东**传统美食之乡”展示长廊、广东名小吃,举办烹饪互动展演、文艺演出等,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来自国内外的八方宾客充分领略美食之乡的风土人情,真正体验“食在广东”、“食在沙溪”的美食享受。

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马上开始了,精彩不断,美食多多哦!来2014中山沙溪美食节,吃货的天堂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