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红叶时间、地点,门头沟红叶门票,门头沟红叶节交通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门头沟红叶已经在9月25日开幕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哦!金秋十月,京西门头沟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门头沟红叶门票多少*呢?门头沟红叶交通方便吗?

门头沟红叶时间:10月25日—10月31日(7:00—18:00)。

门头沟红叶门票:30元(仅参考)。

2014门头沟红叶地点:门头沟十八潭景区(门头沟区王平镇安家庄村西南1500米)。

2014门头沟红叶交通指南:

如何到达门头沟十八潭景区观赏红叶节?

公交:您可在苹果园地铁站乘坐892路公交车,十八潭站下车就可以啦。

自驾:自己开车前来的话可以沿着阜石路来到109国道,再行驶52公里就可到达十八潭景区。

“红·蕴山水叶·看京西”门头沟红叶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京西门头沟98.5%为山区,辖区内自然资源丰富,尤其到了金秋时节,108、109国道两旁、各大景区、各徒步路线周边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构成了京西金秋*美的山水画卷。

此次红叶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将历时一年,包括踏秋发现之旅、互动体验之旅、秋意浪漫之旅和快乐分享之旅四部分。同时还将开展“镜像四季,*美京西”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门头沟四季景象摄影作品,**征集以京西红叶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特等奖将给予1万元奖金。另外,凡是来门头沟旅游的游客,只要在门头沟的景区及沿途中,自拍一张本人与门头沟景色相融合的照片,并将照片发送至自己的微博或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并@“红叶门头沟”微博或**,即可参与活动。只要成功参与,前500名游客将获得价值100元纪念品一份,送完为止。

此次红叶文化宣传**系列活动还专门为市民**了8条精品红叶旅游线路,喜欢骑行或徒步的人们可按图索骥,选择*适合自己的金秋红叶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