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服装节时间、门票,2014宁波服装节地点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宁波服装节期间将举办2014宁波**时装周活动,只要你来参观时尚走秀就有机会与模特进行亲密合影,很期待吧!那么2014宁波服装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宁波服装节地点在哪呢?2014宁波服装节门票多少*?

2014宁波服装节时间:2014年10月23日至26日。

2014宁波服装节地点:宁波**会展中心(浙江省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2014宁波服装节门票:每张5元,入口为6号场馆

2014宁波服装节交通:

1、乘514路车,在南站上车,在甬港新村站下车;然后换乘517路车,在宁波市**会展中心站下车。

2、乘501路、546路车,在南站上车,在中山广场站下车;然后换乘517路车,在宁波市**会展中心站下车。

2014宁波服装节展馆设置:

2014宁波**服装节在展馆设置上比较迎合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简单的说就是本届宁波国届服装节将为大众消费者单*设立直销馆,不仅达到了为服装节服务民生和服务企业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了商务洽谈的环境以及零售贸易馆的人气。届时,展馆将举办20多场的时尚发布会,可以帮助企业更快更准确的了解时下*流行的时尚资讯。

据介绍,今年的第***宁波**服装节新增了一个板块—2014宁波**时装周,主要安排时尚发布活动,动态时尚走秀活动总数多达19场,创历届之*,将为宁波市民带来一场时尚盛宴。全部走秀安排在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今年的动态时尚发布活动不仅有新锐设计师系列发布活动,还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台湾辅仁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大中华区纺织服装业内较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等院校参加,英国女装品牌KristiAndress也将登场走秀*次在中国亮相。本地品牌爱法贝、麦中林、MQD、伊思君凯、INTREX、牧高笛等也将安排新品发布。“这次宁波**时装周品牌阵容强大,覆盖了童装、女装、男装、户外装等各种品类,引进了**顶级时尚力量,弘扬本土原创设计,充分展现了霓裳东方的时尚魅力。”宁波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张晓峰很有信心地表示。

由于本次品牌发布会启用了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场馆空间较为充分,因此本次发布会T台实现了与**时尚发布场馆的接轨,引进了LED大屏幕,观众容纳量可达到1000人/场,T台长度达到了42米。组织者还借鉴了英国伦敦时装周品牌发布会的操作惯例,每个品牌在走秀活动结束后,安排模特们在现场原地停留几分钟,以方便现场观秀的市民进行拍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